close

親愛的老公:

我已忘記這是第幾封打給你的信。

我從沒想過我倆會有交集,甚至一同走過好幾個年頭。

老公,昨晚你說我跟美琪一樣,沒病一直說自己有病,但事實上是截然不同;她無痛呻吟你會更加的呵護她;而我你一定會選擇離去。你說你要的是沒負擔的愛,而我何嚐不是,但我想多要一個就是減輕自己的罪惡感。你說我們因為彼此契合而在一起,你說你愛我而在一起;而我只想要給你愛而期望能與你長長久久,我害怕著你跟她是感情而非責任,這樣我就不應該介入你們之間,所以我才會檢視著,讓自己的行為合理化。但很多時候我看到的你們非如你所說的,我看到你對她流露的也非責任,所以我才更害怕著你是否因為怕傷害到我而選擇"善意的謊言",所以我才會想你真的那麼愛她、你們感情真的那麼濃厚我就應該自己離去,但你又告誡我看到的、聽到的那些都是責任叫我不要亂想,只要想我們在一起的時光。老公,愛你我有負擔,因為我真的愛你,害怕著哪天你跟我說這一切是"善意謊言"後你離我而去,你能體會、你能了解嗎?我知道,你心裡又在想我對你不夠信任,是的,看樣子我真的欠缺著對你的信任,才會你倆在一起時的每一件事物都起疑竇,只因為我無悔站在你背後替你撐傘,但你眼裡只有站在你胸前的她,我承受的痛你能感受嗎?昨晚你一句"你背心不是都拿去洗衣工廠洗嗎",你知道我心裡有多滿足,你終於記得關於我的一件事了。愛你的ㄚ頭。2014.05.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