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妳愛我嗎?妳真的愛老公嗎?..妳能大聲說愛我嗎?

最近仔仔常叫自己是老公……

….

打開網誌想寫下心情,卻看到五月三日所記錄下來的幾段話。心裡不由得感到愧疚起來。

你跟人家去釣魚喔!我相信你。"這是仔仔今晚對我說的第一件有關自己的事,他是那麼的平靜。雖然嘴上故意說著他是默不關心,但心裡明白感受到他的"信任"。就以石頭、福哥找他去台南的事,自己也是忍不住的想提醒著他的行為;相較之下,自己對他是那麼的不信任、擔憂、害怕。

2012/08/09今天終於忍不住剪頭髮了,好像200元只能又剪了個傻瓜頭,我剛自拍,想傳傻瓜頭給妳看時才發現自己眼圈又黑人又難看,一點自信也沒有  晚安

這段日子自己像是著魔般的對著他的手機的相片、對話,對著他為了家人、朋友,將自己涼在一旁,對著他忘記自己所提的承諾,對著他……許多的事情莫名的吃醋、生氣,完全忘卻老公可愛、帥氣的一面;甚至曾任性的想藉著酒醉做些事情來試探他是否會為自己傷心、難過;只是,在想豁出去的那一刻自己心底深處又明白的浮現-「喝酒沒關係,但要清楚自己在做甚麼?」它總是在重要的時刻,一直提醒著自己好愛好愛…仔仔。

2012/08/11妳不跟我在一起我決定權在妳,……我跟妳說過除非妳離開了,我才可能接受新的機會,我沒有同時兩人的能力與體力,沒有互信是最大的危機。在妳心中越愛就越放不下,怕失去的心態,思緒就越來越亂,情緒越差,造成我壓力越大……

 

對自己那如同毛線球滾落地、脫序的思緒,越是想把它拉住,它卻滾得越遠,懊惱著不知所措。好幾次向仔仔求助,老公那"淡定"以對,甚至提出決定權在自己手上,更讓自己掉入深淵,讓自己手足無措、越扯越亂。老公常說自在生活,但巨蟹深怕摯愛離去時,有可能自在嗎?“多想,老公越靜;多說,老公越遠”,在那惡性循環情況下,我相信彼此都曾想著“分手,是最好的抉擇”。

2012/08/29已經被咬十多個包,這樣的懲罰夠嗎?妳會不會心疼?

 

會,心裡很痛、很疼。仔仔的一個咳嗽、一個噴涕,都比自己生病還要難受;可是,自己不在他身旁,想摸摸他的髮鬢、貼近他的臉頰,都好遠、好難。

“妳捨不得它流出來”,是的,在那一刻…,在那緊緊擁抱在一起、在它倆交融的時刻;那一刻沒有任何人、任何事可以把我老公帶走,唯有那一刻老公屬於自己、讓自己感到安心。“分手”說得容易,做起來根本難上加難。

自己也很清楚,如老公所說,在心中越愛就越放不下,怕失去的心態,思緒就越來越亂,情緒就越差……。但是,因為是同星座的人,我相信仔仔一定也清楚明白他的一句早安、一句晚安,總是讓人期待,總是讓人安眠。“愛,不能讓對方有負擔”;真的很想說:老公,你的一個擁抱、一個LINE、一通只談公事的電話,就像弟弟留在妹妹裡一樣,醒來仍感到它的存在、融化在心裡;只有滿足、沒有害怕失去,…一直一直愛著,不再脫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