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守護自己能力所及.妳太瞧得起我了.

信念 勇氣 毅力 堅持 加油--這是志銘跟我說過的話,現在我轉送給妳還有琇,我們深信工運會有奇蹟出現,也等待工運再創高峰。

 

 

呵~沒想到我們今天竟然聊了這麼久。
其實我覺得老毛應該也不是沒有感覺到自己的某些東西,
只是他在那個位子(工會大老+理事長)久了,願意說講真話的人就會少了;
越逼近退休的時間,我想他的壓力跟ㄍㄧㄥ應該會越來越高張吧!

我唸書的時候曾經聽過吳永毅的演講,
他當時講了一句話讓我印象非常深:
"組織工作就是不斷地挫敗再挫敗。"
一旦認清了這件事情,其實就沒有什麼好害怕跟顧慮的,
人生總是要蠢過跟失敗過(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)。
在聯福的這件事情上面,我自己就是看到林子文跟吳永毅很愉快地在做,"樂在其中"是一件重要的事情,
再怎麼有理想,都比不上這個~

我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,才能夠到桃產總還有華膳工會工作,
也因為這樣才能夠認識你們這些人~
每次想到去年琳琇開始休假、整個桃產總只有三個人,然後又要忙一大堆複雜而恐怖的事情,
一方面佩服自己竟然也就這樣東落西落地撐過來,
另外一方面其實更多的是想要哭,
累的要死又不知道走到哪裡(常常覺得明天很黑暗)
哭著哭著,路也還是這樣走到了今天。

說了這麼多,其實是要說真的很佩服妳啦!
真的是要有無比的意志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